藝人Makiyo被證實踹毆運將,被列重傷害罪被告,她的母親今天再度出面,道歉是她沒將女兒教好,她感概的說,Makiyo是單親家庭的孩子,卻差點害別人家庭變成單親,而丫子母親也出面為女兒道歉,藝人湘瑩的母親則是低調擺攤做生意。

3名女藝人涉案,都牽連母親代為受過。

Makiyo母親:「是我沒有教好,我沒有教好這個小孩,對不起,對不起社會大眾,對不起林先生他們。」

拖著癌症病體,Ma媽媽再度出面,替闖禍的女兒向社會大眾道歉。Makiyo母親:「Makiyo從18歲就常常這樣喝酒,她也應該受一個教訓,小孩再壞,我還是要堅強一點,所以我也就比較忍住眼淚,我也不掉(淚)。」

看電視才知道Makiyo被列為被告,Ma媽媽很驚訝,孩子闖下如此大禍,她透露Makiyo一夜睡不好,跟她說對不起。Makiyo母親:「Makiyo從小沒有爸爸,也差一點害(林家人)沒有爸爸,這樣是很不對的事情。」

而同樣代女受過的還有丫子的母親,自責自己沒教好女兒。ㄚ子母親:「在這邊代表丫子跟大家說聲抱歉,不好意思,我沒有教好,我也跟丫子講說,一切都要講實話,唯有說實話,妳才能夠給自己一個機會。」

要女兒誠實面對,但現在卻面臨丫子涉嫌偽證罪,恐怕難逃官司;而湘瑩的母親則在孩子被傳喚交保時,打起精神擺攤做生意。記者:「可不可以跟你聊一下?」湘瑩母親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湘瑩有沒有打電話給你?」湘瑩母親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,辛苦了。」

湘瑩媽媽靠賣雞排的攤子,月賺4萬元,據了解,湘瑩一個人扛起家中房貸、弟弟妹妹教育費,生活雜支等多達12萬,女兒捲入毆傷計程車運將,通告代言暫時歸零,家中經濟頓時斷炊,3個女藝人身陷打人官司,3個心痛的母親,面對鏡頭,什麼也不想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kiyo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