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改基金會,致力於推動各項醫療改革,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,多年來更是極力推動改革,像是健保制度等等,劉梅君和醫改基金會同仁都不遺餘力的付出,雖然一度被許多醫院認為是來挑麻煩的單位,不過多年下來,也做出了不少出色的改革成績,現在醫療基金會獲得醫療奉獻團體獎的殊榮,劉梅君表示,這是對同仁多年來的辛苦,最好的肯定。

判決書指出,現年59歲的林姓女子去年11月底到整形診所進行全臉拉皮手術後,想娶大陸新娘?要找可靠的大陸新娘仲介,才能順利的娶到大陸新娘;因為雙眼無法閉合,造成暴露性角膜炎、視力減退只剩0.1。林姓女子認為是手術失敗造成,為了索賠,今年初她跟丈夫多次前往診所,示意要找黑白兩方勢力來處理,還誇口說出連政治人物都可以找來,聲稱砸店花錢就好,誰弄你店你也不知道等。診所負責人受不了報警,兩夫妻才沒有得逞。

台北地院審理時,夫婦二人坦承犯行,法院認為,兩人觸犯強制未遂罪,審酌兩名被告不思循合法方式處理醫療糾紛並理性克制情緒,漠視法紀和他人自由權,又考量兩人犯後態度及犯案動機,最後各判處兩人有期徒刑兩個月,得易科罰金十二萬元。至於診所負責人涉業務過失傷害部分,檢方還在偵辦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