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漢光國防秀讓海軍禍事不斷...收集編輯::●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四川新娘lifejacket

■ 卡彈又聚賭 鄭和艦副艦長被汰除

海軍成功級鄭和軍艦不僅在漢光演習中七六快砲故障卡彈,演習後副艦長竟還公開在民船聚賭,敗壞軍紀,對此海軍上周五隨即重懲鄭和艦艦長和副艦長等人,上校艦長遭拔除艦長職務,而被海軍參謀長痛批「敗類」的鄭姓中校副艦長遭記兩大過列年度汰除。涉嫌聚賭的鄭姓副艦長等人也被海軍移送司法偵辦。


■ 海軍:副艦長聚賭依規定懲處

海軍司令部今晚表示,鄭和軍艦副艦長涉嫌聚賭,經查證屬實,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將副艦長等人移送司法偵辦,依規定懲處。海軍司令部表示,鄭和軍艦副艦長搭乘民輪返台休假途中,與同袍涉嫌以撲克牌賭博,經行政調查屬實。海軍司令部表示,單位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將副艦長等人移送司法偵辦,並依規定懲處;海軍司令部同時檢討各督管層級責任;相關懲處內容不便說明。

年度漢光國防秀讓海軍禍事不斷  

■ 七六炮卡彈 長程炮被當短炮打

一位軍方將領透露,這次漢光演習實彈射擊,由於海軍只有一個七六快炮科目,為了演習好看,無論是射擊的距離或數量,都做出特別設計的動作,才會導致三艘軍艦有兩艘卡彈出包情事。據指出,七六快炮最大射距是1萬8千碼,平常都是在1萬碼以外就發射,如果接敵目標太近,在1萬碼之內,就不用七六快炮,而是改用其他打較近距離的火炮,而這次射擊卻是打3千6百碼(約2.8公里)目標,距離也太近,導致鄭和艦卡彈。


■ 蘭寧利:打牌事小 夜不操艦才是敗類

海軍鄭和艦副長營外聚賭案,海軍參謀長許培山中將痛責是敗類,海軍退役中將蘭寧利在臉書表示,「言重了!」他並認為有海軍長官為避免出事影響宦途,夜間不操雙艦科目,怕士兵掉到海裡;夜間不備戰,讓海軍沒有了明天,為了自己當官,甚至不惜出賣海軍,這才是敗類。

arrow
arrow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