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報導賭王四房長女何超盈昨天(7日)獨自現身香港街頭,但何超盈神情恍惚,走路時搖晃不停,怪異舉動引起路人側目。隨後有好心人協助攙扶何超盈坐下,這時卻發現何超盈鼻下竟有白色粉末,港媒質疑何超盈因吸毒情緒失控。By:●大陸新娘福建新娘外籍新娘lifejacketPFD1

澳門賭王何鴻燊子女眾多,個性開朗、長相甜美的何超盈一直是媒體寵兒,雖然何超盈才22歲,但緋聞對象可是一拖拉庫,男女通殺。前陣子傳言指出何超盈與林建岳女兒林愛兒關係曖昧,常相約夜夜出遊,對此兩人冷處理沒有正面回應,近日何超盈出席慈善晚宴,向來有問必答的何超盈突然婉拒採訪,外界猜測應是兩人感情生變,讓何超盈心情大受影響。

昨日香港《東方日報》直擊何超盈穿著帽T拿著手機出現在銅鑼灣,雙眼無神走在街上閒晃,詭異行為令人不解,過了一會有路人伸出援手協助,替何超盈致電友人。期間何超盈對任何提問都沒反應,再問是否要報警或聯絡家人,何超盈竟然開始一直傻笑,隨後友人抵達急忙將何超盈帶離現場。稍晚何超盈母親梁安琪表示知道女兒身體不舒服,「很多天了,有就醫吃藥。」

賭王長女何超盈疑吸毒失神香港街頭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何超盈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