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秀場搞笑功力一流,搬上大螢幕,立刻成為焦點。由他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,1月31號才上映,卻在短短1周內交出票房破億亮眼成績,累積速度甚至超越那些年。除了片中特有台式娛樂打口碑,豬哥亮本身阿公、阿嬤級的粉絲也不少,看得年齡層廣,票房自然越來越亮眼。

一句「冰的啦」被聽成台語「翻桌啦」,豬哥亮細漢變大尾,厲害的是這一嗆,票房也翻紅盤,1月31號才上映的電影,短短七天票房衝破一億,「俗到有力」的國罵可是功臣。

罵越兇,越好笑,整部片不只他在虧人,「豬謝」父女情也被當梗,謝金燕歌曲當來電答鈴,父女難得同台,但片中話題不只這,還請來刺龍刺鳳的正港大哥當臨時演員,增加臨場感,大哥出動演戲,據說全台不少戲院最近多了江湖人士走動,再加上豬哥亮在秀場累積阿公、阿嬤粉絲,歌廳秀躍上螢幕進電影院,年齡層廣,看得人自然多,才能讓這部片短短一周闖出亮眼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尾鱸鰻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