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B48成員脫衣輪晾絕對領域曝超私照  

為保清純形象,日本女團出專輯總是包緊緊,但深知偶得解放犒賞粉絲,紛應邀替雜誌拍攝性感寫真,試完水溫若佳評如潮,下一步便發行寫真集撈錢。近日NMB48成員輪番展現女人味,特寫絕對領域鏡頭無敵火辣!

AKB48姐妹團NMB48成員柏木由紀、山本彩、渡邊美優紀寫真曝光,三人寬衣解帶躍上雜誌《WPB》,造型主打暗黑神祕風。除有賣萌洋裝扮相,下一秒她們立刻扒光身著內衣登場,不時對著鏡頭燦笑放電,還有多張絕對領域特寫性感照,美胸、翹臀等身材曲線一覽無遺。

要看美女正妹很簡單,但要娶老婆就要很小心,想個想娶大陸新娘?要找可靠的大陸新娘仲介,才能順利的娶到大陸新娘;千萬小心不要貪圖便宜,被惡質大陸新娘仲介欺騙。不論是梅州新娘客家新娘海南新娘東北新娘,都是不錯的大陸新娘,但要慎選大陸新娘仲介,才能順利娶到大陸新娘

原文:http://blog.udn.com/js169627/18687869

NMB48成員脫衣輪晾絕對領域曝超私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