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娶梅州客家新娘的單身證明與無血緣聲明書梅州客家新娘,長期以來就因為以勤儉持家聞名,所以很多想娶大陸新娘的人最後都是選擇到梅州相親梅州新娘(客家新娘);而也有很多正準備娶大陸新娘的人,也想到梅州相親娶梅州新娘(客家新娘)。

我們有實力協助你娶到滿意的客家新娘),並完整提供與客家新娘)的結婚登記、喜酒、婚紗照、文書公證、到台灣相關手續的辦理,你可以看一下:大陸相親娶梅州客家新娘的流程

但有些娶梅州客家新娘的文件,就是你自己必需去準備好的,例如單身證明與無血緣聲明書;關於娶梅州客家新娘的單身證明,你必需在到梅州相親前,就到台灣的地方法院先辦好(請注意:梅州兩岸婚姻結婚登記只接受法院開的單身證明),並且要指定使用地區是廣東省,然後帶到廣東梅州相親。

當您透過我們專業的大陸新娘介紹團 隊安排在梅州相親時,在選擇到適合的梅州客家新娘,對方也願意嫁你時,並商訂好雙方可以接受的結婚條件後,就可以把女方的資料告訴在台灣的親屬,由在台灣 的親屬前往法院或民間公證人處代為辦理無血緣關係聲明書,再用快遞寄到梅州,等收到該無血緣關係聲明書後即可前往民政單位辦理結婚。

一般台灣快遞到大陸約需三天,為了避免錯誤再重寄浪費時間,除了要確認女方資料無誤以外,還要注意三代無血緣聲明書上必須有以下資料:

1.辦理人姓名、身分證號碼、戶籍地址

2.受媒合當事人姓名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號碼、戶籍地址

3.女方姓名、出生日期、身分證號碼、戶籍地址

4.辦理人與受媒合當事人關係

.

.

完整詳細內容:http://www.mzwife.com.tw/hakka/chinabride83.html

大陸新娘福建新娘梅州新娘客家新娘海南新娘相親結婚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